Sunday, 9 March 2008

兵败如山倒 - 第12届马来西亚大选感想

经过了星期六的投票,成绩在晚上开始公布,结果是令人震撼与措手不及的。吉兰丹、吉打、槟城、霹雳、雪兰莪皆落入反对党的手中。他们需要组织州政府与实现竞选承诺。我想每一个人都抱着一样的想法,那就是反对党会赢多一点,但不至于赢这么多。选民应该是希望国阵继续执政,但在要多一点反对声音的想法下投下手中的一票。所以结果是令人始料不及的。

这几年来挥之不去的问题继续困扰着大家-贪污、腐败、物价高涨、治安差劲、种种的乱象。这些都反应在这次的
投票中。希望当权的会正视这些问题并给于改善。这就是民主的力量,人民才是老板。

槟城的形势最令人大跌眼镜。就连许子根博士都落败。我还满不忍心看到这一切的。对他在电视中的印象还蛮好的。另外,行动党也惊讶地大胜。接下来该关心的是没有经验的反对党要如何组织与经营州政府?他们能做得更好吗?我们只能拭目以待。

这是一个分水岭,让我们期待更好的马来西亚!

0 comments:

Design by Dzelque Blogger Templates 2007-2008